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深刻认识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赵伟副校长给分管部门党支部上主题教育党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00:00 点击数:

深刻认识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赵伟副校长给分管部门党支部上主题教育党课

后勤处党支部通讯员 农保雄

11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赵伟副校长以《深刻认识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分管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30余名党员聆听党课。

这堂党课赵副校长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切入点,带领党员领导干部回顾几十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思考“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牢记初心,不辱使命?”,体会老革命家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坚定理想信念。

赵副校长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新阶段必须结合学校大建设、大完善、大调整的实际情况,增强新时代党员的引领力,自觉践行坚持人民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增强本领,不断开拓创新,勇于担当负责,鼓励党员同志“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