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后勤党支部韦汉忠书记上党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00:00 点击数:

2019年11月22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韦汉忠书记在行政楼516会议室为支部全体党员上《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的党课,校党委常委赵伟副校长参加并指导。

韦书记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引入,从国家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到高等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再到南宁师范大学的初心和使命,层层剥析,归纳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是后勤处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韦书记强调,要做好服务工作,必须正视目前后勤处在管理观念、人员素质、制度机制、薪酬待遇、队伍建设等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每一名党员要率先垂范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强化担当精神,实干精神,奉献精神,敢于作为,善于作为,助力学校事业大发展中作出应有贡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