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7:50 点击数:

日前,后勤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宣传委员李静同志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韦汉忠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韦汉忠代表支委会对上一年度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及2022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通报。过去的一年,后勤处党支部采取讲党课、看视频、读党史、参观展览、红色之旅、办实事等多种学习教育形式,做实做深党史学习教育,极大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精耕细作不断促进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精准发力,完成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武鸣校区后勤保障设施建设、为群众办实事、推进绿色校园文明建设等“四个重点”工作,彰显全过程思政的后勤温暖度、满意度、宽广度。

听取述职后,赵伟副校长对后勤处党支部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聚焦新校区建设、疫情防控、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支部全体同志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创新力、战斗力,在提高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服务精细化、标准化水平等方面下功夫,继续积极助力学校改革发展。

随后,赵伟副校长及支部党员按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依次通过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民主评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