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处办公室 >> 正文

我处召开政治学习及工作布置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00:00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我处在明秀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及工作布置会,后勤处各科室负责人及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韦汉忠处长主持。

会上,韦汉忠处长先是传达全国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李传起校长在学校上提出的,要打造新时代教师队伍,加快建设步伐,构建现代大学建设体系等要求。三是学习宗教工作的相关内容,其中重点了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宗教事务条例》。

韦汉忠处长还对我处近期的工作内容作了安排,要求各科室落实开学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加快工程类的结算工作、做好明年的预算工作等,确保后勤保障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