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处办公室 >> 正文

李丰生校长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聂月凤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6日 00:00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李丰生校长带领人事处、财务处、党院办有关负责同志到后勤处调研。李校长走访了后勤处各科室,亲切慰问后勤处基层工作人员,视察工作环境、了解工作具体内容。走访结束后,李校长在行政办公楼5楼会议室听取后勤处领导班子及基层工作人员的汇报。韦汉忠处长向李校长汇报了后勤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努力方向。班子其他成员、科室负责人及员工代表汇报了后勤保障服务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听取汇报后,李校长指出,后勤保障关乎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工作繁琐而重要,“后勤无小事,事事是大事”。李校长强调,后勤保障要跟上时代发展,改善和提高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服务理念,用新型管理服务方式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针对后勤工作,李校长提出了四点意见:

1.充分肯定工作成绩,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对后勤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代表学校感谢大家,并对后勤全体员工表示慰问。要加强后勤处的宣传工作,树立典型、宣扬榜样,提供正能量。

2.正视存在问题,抓好工作落实。按照“沟通、理解、支持、和谐”的工作方针,确实做好学校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3.深化后勤改革,创新发展机制。学习先进经验,深入调查研究,形成可行改革方案,进一步用科学管理办法深化后勤改革。

4.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水平。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形成榜样,要有务实作风、谦虚的态度,建立强有力的后勤管理队伍;注重人性化管理,关心员工,区分层次,分类解决,充分发挥各级员工的主观能动性;要落实责任,传导压力,及时做好反馈和说明,班子要善于总结经验,带领员工取得更大的成绩。

李校长深入基层,帮助后勤工作解决实际困难,后勤处各级员工很受鼓舞,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把后勤服务做得更好。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