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与能源管理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水电与能源管理科 >> 正文

水电保障人员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4日 15:46 点击数:

41日上午8时,在接到辖区政府对我校长岗校区进行临时管控的通知后,后勤处水电科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科室负责人带领水电保障员工主动到核酸区域协助布置现场,维持秩序,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用手机录入个人身份信息、及时做好长岗校区在校师生及家属防疫物资的发放、登记,确保核酸检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长岗校区的水电组长卢明坚师傅,家住在外面的小区,接到封控的消息,义无反顾回到工作岗位,协助学校做好封控期间的水电保障。正是这种舍小家顾大局的精神鼓舞着水电保障人员,大家积极作为,为管控期间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