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物业科 >> 正文

明秀校区进行树木修枝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宁鹏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00:00 点击数:

9月3日,物业管理科组织文雅园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绿化养护工人统一对明秀校区的树木进行剪修。

明秀校区树木大多生长多年,枝繁叶茂,给人们带来荫凉的同时,也存在一些安全隐患。比如:一些高大树枝压到电线,暴雨来临时易造成电击树木的危险,一些枯死的树枝也易砸伤车辆及行人,有些树枝过于茂密,遮挡灯光及视线。为此,文雅园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绿化养护工人进行逐一排查,并找来专业的机械设备进行修剪。很多修剪下来的枝条过长,锯断时容易砸毁周边的建筑或行人,修枝工作须由高空作业及地面作业配合完成,在高空作业者锯断树枝时,地面上的工作人员将即将断落的枝条拉向无建筑物及人员的方向。此外,为了做好相关安全工作,物业公司避开学生上下课的人流高峰期。

进行修剪树枝后的校园,感觉清新明亮了许多,给新生一个崭新的校园面貌。

绿化养护工人正在修剪树枝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