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膳食科 >> 正文

我校各校区食堂开展“迎冬至,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处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8:44 点击数:

为了弘扬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和表达对学生的关爱之情,12月21日,正值冬至节气,我校各校区食堂开展了以“迎冬至,送温暖”为主题,免费为师生供应汤圆活动。

学校食堂共安排午餐和晚餐两个时间段,为全体师生员工免费送上了热气腾腾的汤圆,前来领取汤圆的师生络绎不绝,他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采访中,学生们纷纷表示:“虽然我们没有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吃汤圆,但是学校给我们免费供应汤圆,使我们同样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家的温暖,我们很感动,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怀”。

食堂在冬至当日为师生免费送上可口的汤圆,让出门求学的学子们感受到学校如家一样的温暖,体现了学校对全体师生无微不至的关怀,食堂将一如既往地把师生员工的健康饮食放在所有工作的首位,不断为全体师生提供健康美味的食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