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膳食科 >> 正文

膳食科各食堂班组工作职责

文章来源: 作者:膳食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09:52 点击数:

膳食科各食堂班组工作职责

 

膳食科各食堂班组主要承担各校区师生的餐饮服务工作,现设有明秀食堂、长岗食堂、五合食堂、武鸣1号食堂、武鸣2号食堂五个食堂班组。各食堂班组以提高优质的餐饮服务为宗旨,以营造良好、温馨、安全的就餐环境为目标,确保师生吃的放心。主要职责为:

一、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树立为教学服务的思想。

二、按时向学校师生,每日提供保质、保量的三餐服务。

三、严格执行国家相关的食品卫生安全法,不向就餐人员出售不卫生、不合格食品,确保就餐人员食品卫生安全,杜绝食物中毒和各类事故的发生,保证所提供的食品卫生、安全、营养、健康。

四、坚持市场为导向原则,合理制定饭菜价格,不随意定价。

五、认真听取学校师生的意见,不断改进和提升饭菜质量和服务质量。

   六、确保就餐人员的用餐环境,定人定岗每日打扫,保持三净一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