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膳食科 >> 正文

膳食科监管部工作职责

文章来源: 作者:膳食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0:08 点击数:

膳食科监管部工作职责

一、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1.卫生安全组小组长及各校区卫生安全协管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业与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卫生规范》、《学校食堂和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以及膳食科的各项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制度。

2.卫生安全组小组长及各校区卫生安全协管员负责检查监督四校区食堂班组的食品原料贮存、食品生产加工、食品出品销售工作;检查监督食堂各个区域的环境卫生工作;检查监督食堂工作人员的个人卫生工作;检查监督食堂设备、设施、餐厨用具的卫生工作;按照有关膳食科食品卫生安全的奖惩规定,对食堂餐厅和个人不符合管理规定的行为提出处罚和奖励意见,以及其他涉及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的工作。

二、员工考勤管理工作

膳食科各部门、各班组员工劳动纪律、考勤制度的总体监督、检查和问题的处理。

三、物资验收工作

1.各校区验收员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中关于物资验收的有关规定,对送到食堂的各类物资进行收货验收工作,严格把好物资质量、数量关。

2.各校区验收员及时整理食堂的进货、收货单据,在电脑验收管理系统上校对确认食堂所收货物的品种、规格、数量、单价等项目,并将所收货物及时存放到食堂仓库或分发到班组仓库管理员手上。

3.各校区验收员每月末与采购部门、财务部门核对食堂的进销存情况,做好进货、收货单据的打印及原始单据的存留及登记记录等的初步数据工作,为采购、财务部的结算、清算提供依据,并在相关单据上确认。

五、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