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膳食科 >> 正文

膳食科采购部工作职责

文章来源: 作者:膳食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0:12 点击数:

膳食科采购部工作职责

 

一、负责膳食科食堂生产经营、管理所需物资的采购工作,严格按照膳食科采购管理制度和要求进行物资采购活动,保证采购物资满足生产经营所需的数量、质量要求以及实现物资采购最优性价比的工作目标。

二、负责供应商的资质审核、供应保障能力评价、服务诚信的评估工作,保证膳食科物资供应资源的最优化。

三、负责对各校区食堂物资需求计划的核实和采购计划的审核工作,明确各项物资需求的标的内容和要求以及采购的必要性,以保证生产需求、降低损耗和避免浪费。

四、负责与学校相关部门对接大宗物资采购招标工作以及采购询价、议价工作,根据招标和询、议价结果进行初审评价和上报工作,按批准意见进行合同签订和采购实施工作。组织各部门、各班组按规定流程对所采购物资进行询价定价工作;负责了解交流及获取同期附近高校食堂物资采购的价格。

五、负责物资运输组织、物资交验、资料交接、质量问题处理及货款支付计划工作,与供应商的结算工作,确保对采购物资的品质、时间、资料完整的相关要求,同时保证经营流动资金使用的大效率发挥。

六、负责采购车辆的管理工作:

1.采购车由采购部统一调配,并做好出车管理的台账记录工作。

2.采购车负责食堂每天的物资运送任务,因公用车申请,必须经部门主任批准。

3.做好车辆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车辆有损坏、有故障或发生交通事故,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理故障,保证用车安全。车辆故障未排除前严禁出车。

4.采购员开车时注意力要高度集中,按规定车速行驶,遵守交通规则,要文明礼让,安全行车,防止发生交通事故。车辆要严格按规定停放,严禁擅自将车开回家或停放在不安全的地方过夜,严防车辆被盗。严禁将车交给非驾驶人员驾驶、严禁酒后驾车、严禁疲劳驾车。

5.车辆油卡实行专人管理,并做好加油管理的台账记录工作。

6.严禁任何人私人用车。

七、负责T+系统的录入、管理及维护工作。

八、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膳食科的各项规章制度,杜绝采购活动中的违法违纪行为。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