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膳食科 >> 正文

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膳食科食品安全专项培训顺利开展-后勤处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10:2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食堂员工食品卫生安全意识,不断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做到食品安全与疫情防控两不误,全力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膳食科分别在明秀校区、五合校区、武鸣校区组织开展了三场食堂食品卫生安全专项培训会,膳食科共有328名员工参加会议,南宁市西乡塘区食品药品安全管理服务协会的金嵘老师担任本场培训会的主讲老师。

金嵘老师从食品经营行业道德理论、食品卫生安全知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等方面,结合日常食品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食品经营场所卫生不达标、安全设备不齐全、过期食品检查等食品安全问题,对卫生检查过程中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进行总结和警醒。

培训现场,膳食科员工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我充分体会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明白了自身的责任重大,今后会对自身更加严格要求,把关每一道食品工序,保证校园食品卫生安全。


明秀校区培训现场

五合校区员工参加培训

武鸣校区培训现场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