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校医院 >> 正文

后勤处邀请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分院到我校五合校区开展健康巡诊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校医院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8: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根据师生健康需求,后勤处校医院主动联系并邀请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到我校五合校区开展健康巡诊活动。

2021年11月23日至11月26日,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分院到我校五合校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百姓健康行”健康巡诊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含义诊和健康讲座两大板块。23-25日每天上午由内科、外科、妇产科、中医科、心理科等专家现场免费义诊、咨询,为广大师生答疑解惑,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踊跃到现场咨询。26日下午在五合综合楼308室进行健康讲座,内容包含艾滋病的预防及妇产科相关知识、心理健康知识(包括焦虑、抑郁等)等一系列讲座。本次健康巡诊活动得到师生一致好评与点赞。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