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致南宁师范大学校医院谭美娟医生的感谢信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00:00 点击数:

医者仁心

在南宁师范大学,有一群默默奉献的医护人员,他们敬业专业,救死扶伤,为师生提供医疗、保健服务;他们热情有爱,乐于奉献,把关爱同样给予了广大的教工家属。谭美娟医生就是这样一位好医生,一直以来给师生提供帮助,令人感动。我们转发离休干部陈毓文同志的感谢信,以此点赞谭医生,传递正能量。

感谢信

八月廿四日中午,我接到妻子电话,说:我摔跤了,现在中医药大学仁爱分院,不能走路了,你来接我回家。我感到问题严重,急急忙忙跑到学校卫生所借轮椅。当时值班的谭美娟医生问明情况,就推出轮椅,见我行动不太正常。(的确我已86岁高龄,左脚还痛)说:我帮你去推。于是推着轮椅去到仁爱分院。我妻子已拍了X光片,左脚骨折,谭医生让我妻子坐上轮椅,推上三楼找医生看,之后推着轮椅回学校一直到34栋。当时,天气三十五六度的高温,顶着火辣辣的太阳,推着坐人的轮椅,她已经是汗流如雨。直到中午12点多,她把轮椅推回卫生所,才能回家吃饭。谭医生这种救死扶伤,助人为乐的精神,让人感动,让人尊敬!

谢谢谭医生!!

谢谢学校卫生所的医生!!

离休干部 陈毓文

2019年9月23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