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明秀校区变压器增容改造项目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 作者:水电科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00:00 点击数:

随着学校的发展和师生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明秀校区用电负荷增长迅速,致使两台老旧变压器在用电高峰时段常常处于超负荷状态。

为了保证安全用电,学校将变压器增容改造工程列入主题教育整改项目,消除隐患,解决民生关注问题。该项目内容包括更换两台老旧800KVA变压器及增容一台800KVA变压器。

在学校领导关心和大力支持下,项目由后勤处负责组织实施,在克服2019年年终、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需求的困难情况下,明秀校区变压器增容改造项目于2020年3月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

在更换两台老旧变压器后,明秀校区变压器电损耗理论下降20%至30%;启用增容800KVA变压器后,明秀校区变压器总容量达到3400KVA,能够满足明秀校区教学、科研等工作及生活用电需求。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