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勤处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5:37 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一行7人到我校武鸣校区考察交流。此次来校考察交流的团队成员包括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管理处韦祝成副处长、黄铮副处长及国有资产管理处卢震副处长等。我校后勤管理处农保雄副处长、韦东林副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在座谈交流会上,农保雄副处长介绍了我校武鸣校区建设的基本概况和新校区建设及交付使用的重点工作和做法。双方就新校区搬迁服务采购、商铺投资建设、设备设施搬迁准备工作、食堂采购及管理模式、物业需求测算、教师公寓住宿管理、教职工两校区通勤用车管理、医务所运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韦祝成副处长感谢我校后勤处的热情接待,对我校在武鸣校区搬迁及建设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学习和借鉴我校新校区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促进两校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优势经验,进一步提升两校的后勤保障与管理工作水平。

会后,农副处长、韦副处长陪同韦祝成副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武鸣校区食堂、宿舍及超市等处的运作情况。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