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6日 10:25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全面构建校园安全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5月29-30日,在学校领导和西乡塘卫生健康局领导的高度关怀下,我校明秀校区克服老校区场地条件有限的实际困难,积极配合南宁市第八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在学校图书馆开展新冠疫苗第一剂的接种,圆满完成接种任务。

至此,我校武鸣、五合、长岗、明秀四个校区的师生都已经安排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长岗校区大部分师生和武鸣校区部分师生已经完成了第二剂的接种。

学校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按照“疫苗接种、人人有责,应接尽接、安全有序”的工作原则,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今年三月底开始,我校后勤处(校医院)、学工处、保卫处、人事处、团委、各学院等相关部门倾力合作,校医院积极密切联系南宁市各城区卫健局,争取在各校区设立接种点,严格按照城区卫健局关于疫苗接种的规范要求,积极开展宣传指导、接种意向摸底统计、接种场地布置等各项工作,精心筹备,分校区、分时段、分步骤,合理把控人员密度,确保全校师生接种各环节的安全、规范、有序。

截止目前,长岗校区率先完成2800人两剂的接种,武鸣校区完成接种12336剂次(其中完成第二剂4186人,完成第一剂3964人),五合校区7517人完成第一剂的接种、明秀校区6119人完成第一剂的接种,全校总共接种疫苗24398人,总计31572剂。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