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武鸣区陆副区长一行到我校武鸣校区现场办公解决水质问题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处通讯员 王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6:24 点击数:

六月初以来,武鸣区因遭受强降雨伴强对流天气影响,连日降雨使大量雨水倒灌入武鸣灵水湖,导致整个武鸣区自来水水质偏黄,并直接影响了我校师生的用水安全。

武鸣区政府对我校反映的水质情况高度重视,6月4日16:00陆耀忠副区长带领武鸣教育园区东片区常务副主任潘肖良等相关工作人员一行4人到我校考查、解决水质问题,我校数统学院党委书记、武鸣校区管理专职主任余敢才、后勤处副处长农保雄等陪同。

陆副区长一行到校后直接进入食堂实地了解食堂的水质,听取我校反映相关用水困难问题后,直接现场联系要求武鸣水务公司安排七辆送水车送水进校,其中食堂安排两辆,学生公寓安排五辆,临时解决了食堂供餐用水及学生用水难题。同时告知水源地已做好水体保护措施,要我校打开终端水龙头,排除管内旧水,至当日19:00新鲜干净自来水已通过加压流到武鸣校区,彻底解决师生用水问题。

陆副区长一行的实地勘察、现场解决问题,体现武鸣区政府心系群众、为民办实事的优良工作作风。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