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我校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勤处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09:47 点击数:

根据《桂教办〔2021〕339号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下达2021年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目标任务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新能源汽车充电桩2021年度任务为15台,此任务列入自治区督查计划及学校年度绩效考核。12月13日,随着我校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的接电完成,后勤处今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完满划上句号,不仅解决了教职工汽车充电难的问题,而且超额完成了教育厅下达的任务,完成20台充电桩的安装使用。

随着学校开展多校区办学,教职工使用新能源电动汽车数量不断增加,电动汽车无处充电成为了困扰教职工的一大难题。本着切实为群众着想、解决群众困难的初心,我校于今年3月开始启动系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项目。为了使充电桩建设项目高效、有序、稳步推进,后勤处从立项之初多次开展市场调研、征集教职工意见与建议,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确定安装点位,最大化地为教职工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提供便利。

经后勤处多方努力,引进广西坤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无偿投入建设,承担我校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任务,完成明秀校区5台、五合校区5台、武鸣校区10台共计20台充电桩的安装。此举不仅是一项惠民工程,也为学校节省了建设成本。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