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2022年部分学院调整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学校官网 作者:后勤处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08:36 点击数:

为提升学校教学质量,保障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我校分别于7月上旬、8月下旬、9月上旬进行今年部分学院调整搬迁工作,搬迁相关学院和有关部门攻坚克难、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覆盖四个校区、涉及13个学院、6000多名学生的调整搬迁。

此次大搬迁工作中,后勤处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部署的时间节点,精心策划,制定详实的搬迁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各校区各楼栋均安排后勤处工作人员作为现场负责人负责车辆调度、行李搬运与卸载、车辆登记等工作。同时加强与搬迁学院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后勤处领导亲临各校区现场督查,后勤处所有科室齐奋战,为搬迁工作提供细致、周到、贴心的“医、食、住、行、水电、环境卫生”保障,积极推进搬迁工作有序、安全、高效进行。

9月9日-12日(正值中秋节假期),动员后勤处各科室连续4天在各校区为搬迁师生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早上6点多到达所在校区,各司其职,站好每一岗。四校区共计1395间宿舍分批如期交付搬迁调整学生,四校区后勤保障人员和三百余名物业主管、宿管、保洁以及维修人员,轮番上阵24小时不停工, 其中五合校区任务最为艰巨,9日、10日均有学院搬迁,11日早上8点全部搬迁宿舍必须完成清洁和检修。后勤处紧急从长岗校区调用14名物业工作人员到五合校区支援,按时按质完成了搬迁学生宿舍卫生清洁、设施设备检修维护。中秋节、教师节当天突然降雨,食堂即刻为搬迁学院师生免费供应窝心暖胃的姜糖水,让师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感受到节日里的温馨与期盼……

截至9月12日,我校2022年部分学院学生调整搬迁工作顺利、圆满完成。此次大搬迁在学校领导高度关注、搬迁相关学院和部门凝心聚力、通力协作、高效沟通的努力下,确保搬迁期间学校工作不断、秩序不乱、质量不降。相关搬迁学院的师生将在新校区楫舟学海、扬帆起航,顺利开启逐梦新旅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