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赴我校开展节能能源资源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学校官网 作者:后勤处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6:03 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陈悦中处长一行7人对我校明秀校区开展重点用能单位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现场调研,我校后勤处处长韦汉忠,基建处副处长韦天翼等陪同调研。

后勤处韦汉忠处长就学校节能能源管理采取的举措和改造情况、亮点工作进行汇报。随后调研组走访了明秀校区的培训楼副楼、化学楼、文星楼、会堂,实地了解学校的充电桩、照明、给排水、变配电、建筑设备监控、电梯、垃圾分类等用能系统节能技术应用,以及在日常管理过程中采取的先进节能管理措施等情况。

陈处长在肯定我校工作的同时,对照相关评价标准,对学校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合理化建议,要求学校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任务,加强宣传,对标对表,加强能耗管理,严格按照工作进度推进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各项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