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7:16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后勤处在行政楼516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韦汉忠处长主持,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处韦汉忠处长首先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传达学校党委常委会上李丰生书记、李传起校长针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

最后韦处长紧紧围绕后勤处工作实际,要求各科室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问题清单,立行立改,责任到岗、到人、到事,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财产安全。韦处长着重强调六点:一是强化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加强后厨电器、燃气设施设备检查;二是强化公共区域用水用电、环境卫生检查与督导;三是强化宿舍管理,排查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未按规定接驳电线等情况;四是强化交通安全,尤其是通勤车、公务用车安全管理,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及车辆安全检查等;五是强化人员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六是强化舆情管理,加强沟通解释,做到细心、耐心、爱心,让人暖心。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