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2022年“益”起进食堂活动交流会在五合校区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08:38 点击数:

近年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积极推进“明厨亮灶”工程,我校在“明厨亮灶”工程的具体实施过程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多次组织学生开展“益”起进食堂活动交流会,以此增进学生对学校食堂工作的了解,优化食堂卫生管理体系,提高学校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

近日,继我校在武鸣校区开展“益”起进食堂活动交流会之后,由南宁师范大学后勤处和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宁师范大学学生会承办的南宁师范大学2022年“益”起进食堂活动交流座谈会再次在五合校区顺利开展。

会前,膳食科工作人员组织与会学生代表参观食堂后厨,详细介绍食堂的操作流程、食品加工过程、设施安全、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等情况。这一举措不仅让学生更加直观了地解到食堂的日常工作情况,而且对进一步推动我校“明厨亮灶”工程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交流会上,后勤处农保雄副处长指出,学校非常重视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食堂原料采购、贮存、制作、消毒、留样、卫生等每个环节。详细的介绍了五合食堂一、二楼的经营管理情况,学校致力优化食堂就餐环境,改善食堂服务质量。膳食科工作人员答复了学生代表关于食堂卫生的相关问题,并广泛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后,校团委书记区丽媛表示本次活动以实地参观、面对面交流开展,形式丰富,氛围和谐,希望同学们争做食堂监督员和宣传员,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反馈,为学校食堂建设进言献策,实现食堂与学生之间的良性互动;同时希望后勤部门今后继续加强师生沟通交流,借助社团组织,构建宣传渠道,吸纳建议措施,塑造食堂形象,共建文明食堂。

先后在武鸣校区和五合校区顺利开展“益”起进食堂活动交流会,有力地促进了学生和学校餐饮部门的有效沟通和良性互动,对于进一步响应“明厨亮灶”工程的建设,持续提高食堂餐饮服务水平,提升师生伙食满意度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