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明秀校区南门建设工程有序推进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17:32 点击数:

我校明秀校区危旧改一期项目如期交房后,为了给学校师生员工营造更加舒适便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从今年7月开始,我校明秀校区启动了南门建设工程,经过近两个月时间的施工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明秀校区南门建设工程涉及项目众多,主要包括校园道路建设、总水表迁改、燃气管道迁移、市政设施改造(涉及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等辖区多个单位及部门)、田径场部分改造、大树移植、线缆迁移、排污管道安装等。在工程建设启动之后,学校领导对此工程十分重视,李传起校长和赵伟副校长多次亲临工程现场检查工作。

目前球场施工进入收尾阶段,运动场将于9月8日恢复使用,南门建设工期预计为40天。校门外市政设施交通信号灯及监控迁移、绿化带改造、公交站外移、国防光缆、电缆井整改等项目,视政府职能部门工作进度而定。截至目前,工程建设已经完成40%的工作量,剩余工程正在有序建设中。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