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处赴帮扶点开展党建图书捐赠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16:13 点击数:

在2023年新年到来之际,为让帮扶联系村的脱贫户过上一个温馨欢乐的节日,12月30日,后勤处党支部一行6人赴帮扶联系点---宁明县那楠乡康峙村,向该村赠送一批党建图书,走访慰问帮扶联系的脱贫户,让帮扶群众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在康峙村委会,后勤处党支部一行听取了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及那楠乡领导对康峙村基本概况及今年以来乡村振兴工作的介绍。随后,入户走访帮扶联系的脱贫户。在走访过程中,帮扶联系人与群众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详细记录,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依靠国家好政策及自身的努力过上好日子,并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金。脱贫户们也纷纷表示,感谢我校对帮扶家庭的关心、支持,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在奔康致富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自开展精准帮扶工作以来,该处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定期对帮扶户进行走访慰问,在思想上、政策上为帮扶户出谋献策,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积极贡献智慧与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