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主题教育党员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0:01 点击数:

为加强后勤党支部文化建设,增进支部党员之间的情感联络,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后勤处党支部于20201114日到广西高峰林场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观高峰林场的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了解高峰林场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治国理念,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支部文化建设,强化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的意识,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提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后勤服务中的表率意识;促进党员之间的情感,提升后勤队伍凝聚力,使今后能更好开展工作,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