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5:21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在全国掀起了学习热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学校基层党支部开展理论宣讲活动的工作部署,12月18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16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校党委常委赵伟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后勤处党支部书记韦汉忠主持,并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后勤处全体党员、八级以上职员、各科室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通过本次学习宣讲,与会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赵副校长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对学校的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多校区办学更需要完善后勤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食堂要深化改革,满足师生多样化需求,我们需要借助网络,提升后勤的管理水平,促使服务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

    韦汉忠同志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及“十三五”规划的决定性成就,解读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以及重大部署和采取的重要举措,并就“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等两个问题进行辅导。

韦汉忠同志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后勤处工作的特点,提出构建数字后勤的努力方向,通过完善微后勤服务平台,建设校医院的管理系统,优化学生宿舍管理系统,健全食堂的进销存系统,加强校园环境卫生的监管,提升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最后,韦汉忠同志要求后勤处各部门组织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