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梧州学院后勤处一行到我处进行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00:00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梧州学院后勤基建处处长覃雄彪一行七人到我处进行食堂管理、水电维修、物业管理工作交流调研,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516会议室举行,我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韦汉忠处长对梧州学院后勤基建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处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我处食堂管理、水电零星维修、物业管理方面的相关经验。覃雄彪处长介绍了梧州学院后勤基建处基本情况,并就食堂员工的人事管理及薪资制度设计、食堂食材的采购及管理、水电零星维修工程的管理、教工宿舍区的物业管理方面与我处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双方认为同为师范类兄弟院校的后勤部门,有着相似的管理背景和共同的奋进方向,双方希望两校后勤部门之间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帮持,互惠共赢。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