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启用武鸣校区水电、热水充值收费系统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00:00 点击数:

关于启用武鸣校区水电、热水

充值收费系统的通知

目前武鸣校区水电、热水充值收费系统已完成建设。为了做好学校节能减排工作,武鸣校区水电、热水充值收费系统于 2020年 1 月 1 日 00:00 正式启用。届时原临时热水卡将失效,请使用校园一卡通充值并取用热水。

从 2020 年 1 月 1 日起,按照有关政策规定,武鸣校区学生宿舍按每人每月 5 吨水、5 度电补贴额度进行划拨,超出补贴额度外产生的水费、电费由学生自行承担。后勤处水电与修缮科于 2019 年 12 月 26 日将水电、热水充

值系统操作流程张贴于武鸣校区食堂及各学生公寓一层大厅,请武鸣校区同学们及时熟悉充值流程,关注所在宿舍水电费余额并及时充值。详情请咨询:后勤处水电与修缮科 3908062。

特此通知。

附件:1、武鸣校区水电费充值操作流程

2、武鸣校区热水费充值操作流程

后勤处

2019 年 12 月 25 日

武鸣热水转账机使用说明

注意:不用于热水转账的同学请勿随意拿校园IC卡在热水转帐机上感应刷卡,其后果请自行负责。

  1. 确认账机显示屏上是否显示有金额数字信息

热水转账机默认固定每次(刷卡成功)转账5元,会从一卡通账户转账到热水账户上。

  1. 热水转账

持一卡通账户有足够金额的校园IC消费卡在转账机的“IC卡感应区”处感应IC卡,刷卡成功会有相应蜂鸣声,显示屏会显示剩余金额,即时可在热水表上使用。

(每刷卡成功一次就会转账5元,多次就是转账多次5元,热水账户金额会自行累加)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