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校医院 >> 正文

自治区卫健委、自治区疾控和市疾控中心到我校开展结核病知识巡讲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00:00 点击数:

自治区卫健委、自治区疾控和市疾控中心到我校开展结核病知识巡讲活动

2019年11月26日下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疾控中心、南宁市疾控中心承办,西乡塘疾控中心和我校校医院协助举办的“健康校园 绿色呼吸”2019年结核病防治知识进校园大型巡讲活动在我校开展。

本次活动由南宁市疾控中心的专家谢柳媛医师为我校的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开展了结核病知识专题讲座。谢柳媛医师从对结核病的认识、结核病的传播途径、结核病的防治、学校结核病的现状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精要的讲解;还现场教导师生如何远离结核病的困扰、出现确诊病例该如何去做、呼吁大家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通过这次活动,我校师生加深了对结核病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自我防范结核病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营造“健康校园 ”,要为“绿色呼吸”贡献自己的力量。

以下为讲座现场:

南宁师范大学校医院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