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多举措提高餐饮服务获得师生赞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00:00 点击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长岗校区食堂

多举措提高餐饮服务获得师生赞赏

新学年开始,随着我校各校区3600多名学生搬迁到长岗校区以及广西高等体育专科学校、广西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约3000名学生进驻,长岗校区就餐人数达7100多人,是2018年的2倍多,食堂供餐压力激增。开学后,“排队等候时间过长”、“服务态度不好”、“饭菜味道不好”等问题的投诉信送达后勤处。

9月23日,后勤处召开各校区班组长、管理员会议,专题研究食堂整改问题。韦汉忠处长认真听取各班组汇报,针对师生投诉意见,剖析原因,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韦处长强调,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是后勤人的职责所在,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虚心接受批评,立行立改,务必在最短时间内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满足师生员工的餐饮需要。

会后,各校区食堂马上投入行动,其中,长岗校区食堂整改效果最为显著。

一、改建售卖间,增加服务人员,缩短排队等候时间,整改前,饭、菜分开排队,整改后,只排一次队即可打好饭菜。

二、重开二楼餐厅,以缓解一楼的供餐压力。

三、在三楼开设教工餐厅,免费给就餐教职工提供水果、白粥、例汤

四、研发新菜品,满足师生“味蕾”

推出香葱炒海虾、清蒸海鱼、香炸藕夹等十几个新菜品,色香味俱全,引起师生“哄抢”。为了吃到心仪的美味,很多学生放学就往食堂奔跑,扬起一路笑声,成为校区一道快乐的风景线。

整改后的长岗校区食堂,环境美了、服务态度好了、饭菜美味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