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基建处、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赴帮扶点开展走访调研及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09:4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426日,后勤基建处、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一行6人赴帮扶联系点---宁明县那楠乡康峙村,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及慰问帮扶户活动。

在康峙村委会,后勤基建处、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一行听取了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及那楠乡领导对康峙村基本概况及今年以来乡村振兴工作的介绍,围绕村里产业发展、防返贫工作、文化广场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

随后,两个部门的同志入户走访帮扶联系户,与群众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等,就各帮扶户的下一步的生产、生活计划深入交流,并送上慰问品,让帮扶户们感到无比的温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