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赵伟副校长带队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7:32 点击数:

3月4日是我校开学的第一天,为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和全国“两会”期间学校安全工作,赵伟副校长组织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在武鸣校区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和校园设施安全排查。

赵副校长一行先后对食堂菜品供应品种、后厨加工流程、学生公寓出入管理、宿舍饮水机消毒、商铺用电规范、校园消防设备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在充分肯定前期安全生产取得阶段成绩的同时,赵副校长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后勤基建处和保卫处要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扎实做好保安全、防风险、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