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学生公寓管理科 >> 正文

全面开展卫生消杀工作,确保宿舍卫生安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00:00 点击数: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广西师范学院三校区学生宿舍共2352间,为确保学生健康的学习生活,宿舍日常卫生的良好状况尤为重要。2016年8月至今,后勤处聘请专业消毒杀虫公司对全校宿舍进行全面卫生消毒,并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于8月18日、24日对五合、明秀两校区新生宿舍进行卫生消毒;学生报到后,对剩余宿舍开展第二批消毒工作,消毒在周末进行。消毒药物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喷洒消毒药水后会有轻微消毒水味,通风半小时后味道散去。

三校区学生宿舍的全面消杀,有效抑制宿舍内的病菌传播,确保宿舍卫生安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创造舒适、安全、卫生的住宿环境。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