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学生公寓管理科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科工作职责

文章来源:后勤处 作者:学生公寓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 00:00 点击数:

学生公寓管理科工作职责

1.学生公寓日常管理:做好全校学生日常住宿管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学生晚归、违纪、大功率电器违规使用、贵重物品进出学生公寓登记等的管理。监督、指导物业公司宿管人员开展日常工作。

2.学生公寓住宿管理:做好本专科生、研究生住宿安排,及跨校区实习学生、军训学生及其他特殊情况学生的住宿安排。

3.学生公寓建设工作:推动标准化学生公寓建设,会同相关职能部门推进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推动学生公寓智能化管理、智能化服务。

4.协助管理学生公寓门禁系统:加强对学生公寓门禁的管理,将软硬件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网络中心。

5.加强与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及各学院的联系,做好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文化建设等管理工作。同时协同学生工作处指导学生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的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