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学生公寓管理科 >> 正文

我校积极助力学生公寓贴心便捷社区建设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处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8:34 点击数:

12月17日,随着最后一台设备完成安装调试,学校后勤处“我为群众做实事”——建设和完善武鸣、五合校区“爱心小屋”及安装自助吹风机项目圆满完成。本次共计改造和完善了武鸣、五合校区13间“爱心小屋”,为五合校区女生公寓配备了28台自助吹风筒。至此武鸣校区实现学生公寓楼“爱心小屋”全覆盖;五合校区由点到面逐步推广,并开启自助扫码吹风筒试点。

后勤处于从细节处着手,从学生需求出发,利用学生公寓有限场地,为同学们提供电磁炉、微波炉、吹风筒、电药壶和自助扫码式吹风筒,解决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热饭菜、吹头发、煲中药等需求。在不断探索创新点滴积累中,完善和提升学生公寓的基础服务功能,为师生提供更贴心服务,得到大家的认可与欢迎。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