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基建概况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后勤基建处简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8日 18:03 点击数:

   

    南宁师范大学后勤基建处以保障学校教学、科研为根本,以服务学校师生为中心,以“安全、高效、实用、便利”为原则,积极营造“安居校园、绿色校园、文明校园、健康校园”,构建了管理与服务融会贯通的新型后勤基建保障服务体系,全面承担学校明秀校区、长岗校区、五合校区、武鸣校区、建政校区的后勤基建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基建处现有职工450余人,服务全校3万余名学生及教职员工。后勤基建处的管理、服务范围包括:全校餐饮服务、水电供应和能源管理、零星基建维修服务、物业管理、校园绿化、环境卫生、交通运输、学生公寓管理、医疗保健、校园基本规划和建设、办公电话服务等。设有办公室、膳食科、水电与能源管理科、物业科、学生公寓管理科、校医院、规划科、工程科等8个行政管理机构,全面保障校园的基本建设和师生的“医、食、住、行”等各方面的需求,加强能耗管理,尽量开源节流,力争为学校节约成本。

后勤基建处紧密围绕学校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发展目标,着力构建高品质的服务保障体系,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后勤基建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