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学生公寓管理科 >> 正文

后勤处为学生宿舍更换新架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小乔、韩京哲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00:00 点击数:

自2014年12月开始,后勤处利用周末跟寒假时间,对这几栋学生宿舍的旧架床进行更换,接替它们的是崭新的架床。

截止本月,我校后勤处利用周末时间已对长岗校区1、3、5栋学生宿舍和明秀校区6栋的旧架床进行了换新。新架床牢固平稳,配备扶梯,更方便同学上下床铺。床下柜的设计更是解决了同学们贵重物品无法存放的困扰。自此项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配合,我校后勤处“2015年后勤保障十件实事”的开展得到了认可。

“太好了,太好了,期3盼已久的新床来啦!”长岗1栋同学丝毫没有觉得周末更换架床占用了她们的休息时间,一大早就将行李打包好等待施工师傅更换架床,当看到新架床运到的时候高兴得欢呼了起来。

在同学们的支持与配合下,新架床的更换工作非常顺利,劳动成果能得到同学们的欢迎,让我校后勤处对接下来的工作更充满无限动力!

最后,为了保证架床使用的安全性,后勤处认真监督,确保安装好的新架床牢固结实。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