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学生公寓管理科 >> 正文

我校努力提升学生住宿条件见成效

——五合校区学生公寓空调全覆盖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 00:00 点击数: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2016年5月初,炎炎夏日到来之际,我校五合校区学生公寓686台空调全部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为所有五合校区学生带来清凉的夏日。

此次空调安装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共投入131万元采购空调,第一批553台空调于2016年1月份完成安装;第二批133台空调于4月份完成安装。五合校区第一期学生公寓所有宿舍都安装了空调,极大的改善了学生的生活条件,显著提高了生活品质。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住宿环境的提升,我后勤处秉着为广大师生做实事的精神,继续努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