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一批校庆保障基建工程如期完工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30日 17:13 点击数:

随着武鸣校区“办学成果展厅项目装修”“南师大道环境整治”以及“电动车充电区建设”等一批校庆保障基建工程的如期完工,为学校七十华诞送上诚挚“筑”福,增添了新的风采。

办学成果展厅位于武鸣校区图书馆一楼,展厅展示了学校70年以来的办学成就,是校园里的一道新风景,彰显出南宁师范大学“德才并育 知行合一”的独特精神。

南师大道拆除了原有市政设备设施,在中间隔离带种植了宫粉紫荆,道路两旁进行绿化的同时种植了带花三角梅。此举不仅加强了武鸣校区融合,还美化了校园环境

在紧锣密鼓的校庆筹备中,后勤基建人以匠心建造、完美履约为使命,以打造精品工程为己任,踏实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一批校庆基建工程按下快进键,抢抓“黄金期”,迎来了里程碑节点,为南宁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送上诚挚“筑”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