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膳食科采购部工作职责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亚平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00:00 点击数:

1、负责膳食科食堂生产经营、管理所需物资的采购工作,严格按照膳食科采购管理制度和要求进行物资采购活动,保证采购物资满足生产经营所需的数量、质量要求以及实现物资采购最优性价比的工作目标。

2、负责供应商的选择、资质审核、供应保障能力评价和供应商服务诚信的评估工作,保证膳食科物资供应资源的最优化。

3、负责对物资需求计划的核实和采购计划的审核工作,明确各项物资需求的标的内容和要求以及采购的必要性,以保证生产需求、降低损耗和避免浪费。

4、负责采购招标及采购询价、议价工作,根据招标或询、议价结果进行初审评价和报批工作,按批准意见进行合同签订和采购实施工作。

5、负责采购物资运输组织、物资交验、资料交接、质量问题处理及货款支付计划编制工作,与供应商的结算工作,确保对采购物资的品质、时间、资料完整的相关要求和物流成本控制要求,同时保证经营流动资金使用的大效率发挥。

6、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膳食科规章制度,杜绝采购活动中的违法违纪行为。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