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后勤处职工培训制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1日 00:00 点击数:

为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特制定本制度。

一、培训对象

后勤处全体职工(含聘用职工)。

二、培训原则

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培训内容

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高校后勤管理知识、业务知识、职业道德规范,学院的重大工作部署、处里和部门的规章制度。

四、培训方式

采取集中培训、岗位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处里、各部门领导干部的培训由党总支负责,普通职工的培训由各部门负责。每年集中培训时间,领导干部不少于8天,普通职工不少于4天。各部门要将职工培训方案报处里备案。

五、培训要求

每个职工要有专门的学习培训记录本,认真做好听课笔记、读书笔记并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各部门要做好职工参加培训的考勤记录。要通过培训,不断提高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六、培训考核

每年对各部门的职工培训情况进行一次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各部门的培训计划和实施情况、考勤记录本、职工学习培训记录本等,并把职工参加学习培训情况列入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作为评优评先的基本条件之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