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膳食科 >> 正文

膳食科工作职责

文章来源: 作者:刘亚平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4日 00:00 点击数:

一、在后勤处领导下,负责全院师生员工的饮食服务工作,为师生员工提供舒适、卫生、安全、优质的饮食服务。

二、管理和使用好国有资产,在保证社会效益的前提下,充分利用现有的场地、设施搞好经营服务,努力使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三、搞好卫生安全管理,严格把好食品卫生关,保证食品采购质量,杜绝食物中毒事故发生。做好防火、防盗、防毒等安全问题的预防和处置,确保师生员工的饮食安全。

四、加强财务管理,严格财务制度。账目做到日清月结并按时向上级报送账目报表,自觉接受财务、审计监督。

五、努力降低伙食成本,保持价格相对稳定,努力扩大经营服务项目,拓展服务范围,以满足师生员工不同层次和不同时间的就餐需求。

六、按照“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宗旨,加强与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的联系和沟通,主动听取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师生员工的监督,不断改进服务工作。

七、 建立健全岗位工作责任制度,抓好员工的思想教育和业务技术培训,严格各工种的操作规程,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八、完成后勤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