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膳食科 >> 正文

认真准备 以“心”迎新——膳食科顺利完成新生报到供餐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0日 15:41 点击数:

99日,南宁师范大学喜迎来自全国各地的2023级莘莘学子。为了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各校区食堂提前部署,统筹安排,全员参与,做好迎新餐饮保障工作。

为了让新生们有更好的用餐体验,各食堂在餐具洗消、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均严格按规范流程进行;各个档口严把质量关,精挑细选、精心制作各类特色营养菜肴,特色菜、家常菜、特价菜保质保量供应,满足学生不同选择和需求,确保师生吃得安心、放心。各食堂从早上6:30到晚上10:30全天供餐,为提前到或晚到的学生及家长提供不间断餐饮服务,食堂的免费凉茶、绿豆糖水更是受到师生的欢迎。

为了方便入学的上万名新生充值“校园一卡通”,膳食科在各个校区设立了咨询点,安排了30余名工作人员为新生提供充值咨询服务,指导学生及家长通过支付宝及微信的方式给“校园一卡通”充值,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