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四个对照,五个方面查找”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00:00 点击数: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四个对照,五个方面查找”

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11月25日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516会议室召开“四个对照”,“五个方面查找”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赵伟副校长参加会议。

赵副校长在会上首先发言,指出学校党委组织的这一轮主题教育,自己通过读原著,学原文,现场调研等专题学习,思想进入一个新的高度。结合“四个对照,五个方面查找”中的具体工作实例,检视自己存在的不足,并从主观层面进行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接着,韦汉忠书记等其他12名党员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结合自身表现进行检视,开展自我批评与互评。

最后,韦书记要求每一位党员要正确对待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