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处办公室 >> 正文

综合科工作职责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聂月凤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 00:00 点击数:

1.负责党、政、工、团等日常事务;

2.负责文件的收发,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及其管理工作;

3.负责有关公文、制度的起草和发送工作,并对处内所辖各部门以处名义拟定的公文进行审核;

4.负责有关会议和活动的通知、记录、承办及督办等工作;

5.负责后勤处行政印章使用、保管;

6.负责各类信访的接待,收集教学、科研及师生员工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信息;

7.负责后勤服务相关数据信息的收集整理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论证等工作;

8.负责做好外联及来宾接待工作,以及处内各科室和各部门之间、后勤处与校内其他部门之间的协调和联系;

9.负责后勤处网站的管理及对外宣传工作;

10.负责后勤处各部门劳动用工的管理,负责机关工作人员考勤登记工作;

11.负责机关报刊征订及办公用品的采购、配发工作;

12.负责本部门各项规章制度的审核及监督执行;

13.负责本部门年度工作计划的制订及总结工作;

14.负责本部门年度经费预算的拟定及执行监督工作;

15.负责本部门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工作;

16.统一管理所辖车辆,合理调度,充分发挥车辆的运输能力,增收节支,开源节流。

17.负责对车辆实行科学管理、合理调度,方便灵活、安全准点。妥善安排好校区教工交通车各单位的行政、教学、科研用车,讲究职业道德,热情、安全、优质、高效、规范地为师生服务。

18.负责把学院所拨交通维持费按需要和可能合理地分配到各单位,实行凭票用车,填单派车,预约用车制度。及时统计用车单位用车情况、方便查询,使各单位对自己交通费开支心中有数。

19.负责办理车辆保险、养路及各种附加费手续,管理油库和节油工作。

20.抓好车辆的维修、养护,保证车况良好。

21.车队司机一律凭派车单出车(夜间值班、救护病人等特殊情况可及时出车,但司机回单位后应补办出车手续)。司机完成任务回来后填上行车里程,签名交回单位。对未经批准、擅自用车除收回车公里费外,还按章处以罚款。

22.负责旧车报废、申报新车购置计划和其他器材、燃料的添置工作。

2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