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学生公寓管理科 >> 正文

校自管会就问卷调查结果开展的会议

学生公寓管理科就公寓管理存在不足及改进意见通过校自管会对全校学生进行问卷调查并开展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自管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 00:00 点击数:

校自管会就问卷调查结果开展的会议

2015年11月8日早上10:00,校学生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在明秀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该会议主要由后勤处的曾宪丹老师主持召开,与会的还有黄小乔老师和韩京哲老师。会议旨在讨论学生公寓管理问题以及做出正确的例检方案,同时希望委员们能为建设更好的学生公寓环境提出自己宝贵的建议。

会议伊始,主任吴丽萍下发明秀、五合、长岗三个校区问卷调查的统计数据表以及学生建议反映表,与会人员仔细查看数据及建议。

会上,曾宪丹老师跟我们阐述本次问卷调查的原因以及想要取得的预期成果,即切实听取学生生活反映的问题,并向我们表明机构要以“服务育人”的态度来开展今后的工作,对问卷调查的结果做了一定的分析,委员们广泛收集,听取平时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在会上积极向老师提问,提建议。

接着全体成员就热水供应时间调整、食堂饭菜错刷乱刷、维修报修速度问题、寝室设备维护问题、例行检查问题以及晚归制度进行了热烈讨论。希望能建立一个长而有效的机制,更好的促进宿舍的建设。

此外主任吴丽萍还要求各部门委员准确定位自身角色,处理各项关系,以饱满的姿态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部门分工明确,协调、交流与合作,一起共建温馨、安全、卫生、和谐的宿舍环境。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