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科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学生公寓管理科 >> 正文

校学生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举办第七届委员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自管会学生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8日 00:00 点击数:

2016年5月10日下午,我校校“学生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简称自管会),于明秀校区的文星楼举办了第七届委员换届大会。参会嘉宾有学工处李玲副部长,后勤处学生公寓管理科曾宪丹、黄小乔和韩京哲老师。会上,李玲老师和曾宪丹老师分别致辞,并为现任成员挂牌,欢迎他们加入到“自管会”大家庭中来;为前任自管会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对他们的过去的时间里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李玲老师对“自管会”建设提出三点要求:1、做好自我定位;2、爱岗敬业;3奖勤惩懒。希望成员们在朴实的岗位上,勇于奉献自己,共同为我校公寓建设出一份力,把“自管会”越做越好。

“自管会”由主任、各校区副主任、秘书长、宣传部长、楼栋长、层长、电车充电处成员组成。负责学生公寓日常巡查,了解和收集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并向学校反映、提出建设性意见,解决学生难题,发挥学生和学校管理部门之间的桥梁作用。

Normal0false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