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基建处为考研学子提供暧心送考

文章来源: 作者: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08:52 点击数:

为确保明秀、五合校区600多名考研学子顺利参加武鸣校区的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后勤基建处安排13台客车,7台货车为考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得到了全体考生的一致好评。

我校是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全区共有4253位考生到武鸣校区参加考试。我校明秀校区、五合校区共有600多名考生参加。后勤基建处为了保障明秀校区、五合校区600多名考研学子顺利参加学校在武鸣校区的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实现“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的目标,12月22日,后勤基建处安排13台客车,7台货车,分别从明秀,五合将考生送到武鸣校区,为考生安排爱心专车及行李运送车辆提供“一站式”服务,对学生进行点对点接送,减少学生考试跨区考试途中发生安全风险。

后勤基建处这一举措让考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也展现了学的责任和担当得到了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考生们纷纷表示,在学校后勤基建处的关心帮助下,考生们一定能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