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后勤处服务承诺制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1日 00:00 点击数:

为积极践行“三服务两育人”宗旨,实现“安全、优质、高效、规范”的工作要求,努力办师生满意的后勤,特制订本制度。

一、服务内容

(一)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要求以及事业发展的需要,制定和实施学院后勤工作计划。

(二)在后勤的管理服务经营过程中,引导和强化职工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的效率、质量和管理水平。

(三)认真做好以下各项工作:

1、一般设备资产管理,盘活学院固定资产,为学校办公、教学等提供一般设备保障。

2、卫生防疫、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医疗保健与健康教育工作。

3、检查、督促保洁、绿化公司做好校园干道、各教学楼以及办公楼等公共区域的卫生保洁和校园绿化工作。

4、三校区学生宿舍的管理。

5、饮食服务。

6、水电管理,水电与零星基建维修工作。

7、校区交通运输。

(四)完成学院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任务。

二、服务承诺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院的规章制度,依法管理与服务。

(二)真诚服务于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以“安全、优质、高效、规范”为工作要求,为学院的改革、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三)认真履行经营服务协议,规范管理,诚信服务。

(四)讲究职业操守,文明管理,热情服务。

(五)积极追求效率与效益的统一,开拓管理,创新服务。

(六)管理服务公开,自觉接受师生员工的监督。

(七)廉洁自律,不谋私利。

三、违诺责任

(一)凡发生违法违纪行为的,经查实后,依照国家的法律、法规或学院的校纪校规予以处理。

(二)凡发生投诉并经查实确定的,依照南宁师范大学后勤处的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予以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四、监督与投诉

后勤处成立服务承诺制度管理领导小组,由处长、副处长组员,接受师生员工的监督和投诉。后勤处设立投诉信箱和投诉电话,投诉电话为3903368或3908068,投诉信箱为:yjx@gxtc.edu.cn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规章制度